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免费火锅吃一年!“消夏耍成都-2018城市火锅跑”开赛

2018-08-11 13: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0811_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8月11日报道 今天上午,“消夏耍成都·2018城市火锅跑”(Hot-Pot Run)在华侨城拉开帷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活动吸引了逾千位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同时,在既定规则内完成比赛的三强选手,还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特别奖励。 

在去年盛夏成功策划了首届“成都火锅马拉松”的基础上,本次“第二届火锅马拉松”升级为“消夏耍成都·2018城市火锅跑”(Hot-Pot Run),已正式纳入由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旅游局主办的“消夏耍成都”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开赛前夕,便被受关注。 

0811_2

近千人报名  500多位市民参赛

9点20分,随着教练员响亮的口号,500多名参赛者聚集在欢乐谷竹雕广场上展开热身运动。动作整齐划一、音乐声震林木,场面壮观,引起了众人的围观。

这次城市火锅马拉松,是一项运动与美食完美融合的赛事,比赛无关乎速度与名次,只需参与进来,与认识或者即将认识的“火锅跑者”一起尽情享受运动与美食的乐趣。作为餐饮行业性体育赛事,旨在为美食正言,同时增强餐饮企业的运动、娱乐精神,特邀请参赛企业组织员工作为品牌跑团参加“火锅跑”。

因为有了去年的“基础”,今年选手们更是积极响应,自开放报名以来,就有近1000人报名参加。不仅如此,“火锅跑”(Hot-Pot Run)将作为文化IP项目推广到全国,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重庆、香港。

老码头火锅全年免费吃花落谁家

经过角逐,“消夏耍成都-2018城市火锅跑”的冠军产生,他是来自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的张经荣,一举夺得老码头火锅店全年免费吃名额及小米家庭音响一套。

记者了解到,张经荣正是从事火锅行业的,目前正在巴蜀大将人民公园店工作。他是一位运动爱好者,每周至少进行五次夜跑,在同事之间小有名气。这一次,他们公司组织每个门店进20位员工参与火锅跑,张经荣是其中之一。

作为巴蜀大将火锅店的员工,却获得了在老码头火锅店免费吃一年的火锅,有没有觉得尴尬?“不存在,可以学习一下他们的手艺嘛。”张经荣笑着说。当然,这次活动中,他八岁的孩子因要参加培训班,家人没能来到现场有一点小遗憾,张经荣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家告诉他们自己夺冠的好消息了。

除了冠军以外,此次火锅跑的亚军和季军的得住还分别获得了老码头半年免吃名额1个及欧龙香水1瓶、老码头3个月免吃名额1个和苏泊尔电水壶1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