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华阳中学等51所学校被命名为家庭教育示范校(园)

2018-08-13 07: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13日讯 据市政府网消息,经学校申报,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审查、推荐,专家评审,市教育局审核、公示,决定命名成都市华阳中学等51所学校为成都市家庭教育示范校(园)。

原文如下:

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公布成都市家庭教育示范校(园)名单的通知

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各区(市)县教育局,直属(直管)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基一〔2015〕10号)文件精神,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成教发〔2016〕3号)要求,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了成都市家庭教育示范校(园)评选活动。

经学校申报,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审查、推荐,专家评审,市教育局审核、公示,决定命名成都市华阳中学等51所学校为成都市家庭教育示范校(园)(具体名单见附件)。希望被命名的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市家庭教育工作。

成都市家庭教育示范校(园)名单

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公布成都市家庭教育示范校(园)名单的通知-文件 - 法规公文 - 信息公开目录 -

成都市教育局

2018年8月1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