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警辟谣:网传“犀浦地铁站发生杀人事件”是谣言

2018-08-13 16: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13日讯 今日,成都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百度贴吧犀浦吧内有网友发帖称“犀浦地铁站杀人”。成都网警随即向属地公安机关@郫都公安 核实,其回复近日该区并未发生相关警情。

细观该谣言,用“听说”、“据说”词语来故意混淆视听,虽未言之凿凿,却极易以讹传讹、三人成虎。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在贴吧、微信、微博、论坛等社交平台,一些虚假信息屡见不鲜。面对谣言,市民和网友要注意核实消息的真实性,谨慎转发。

网警提示:造谣、传谣需负法律责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