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警辟谣:成都二号桥女子被抢劫割喉?假的!

2018-08-14 10: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14日讯 8月14日1时许,网民“成都***”发微博称:“突发事件,成都二号桥一个女的被抢劫割喉,劫匪跳桥了,并且无人对伤者施救。”还借此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经查,该事件实为8月12日22时许,乐山岷江二桥一女子被割喉。属地公安机关已发警情通报,正在进行调查。伤者目前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成都网警提醒:虽然不少网友发布此类信息是出于警示和善意提醒的目的,但是移花接木在时间、地点上造谣,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是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友勿知法犯法,共同遵守网络秩序、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