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7月空气质量报告发布 总体优良天数比为91.9%

2018-08-15 07:0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4日,记者从省环境监测总站获悉,7月我省空气质量总体优良天数比例为91.9%,相比去年同期上升11.9个百分点,其中优为46.7%,良为45.2%。总体污染天数比例为8.1%,其中轻度污染为7.4%,中度污染为0.8%。

省环境监测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我省空气首要污染物以臭氧为主。受高温、强日照辐射影响,7月24日,我省盆地出现今年第8次臭氧区域性污染过程,共计1天,污染区域覆盖盆地内10个城市,其中自贡、内江为中度污染,其余受影响城市为轻度污染。

省环境监测总站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新标准评价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的空气质量,其中,德阳、绵阳、广元、乐山、雅安、巴中、阿坝优良天数比例最高,均为100.0%;泸州、眉山、宜宾、成都、内江、南充、广安、达州、资阳、遂宁、甘孜、攀枝花、凉山优良天数比例在83.9%至96.8%之间;自贡优良天数比例最低,为67.7%。

原标题:四川7月空气质量报告发布 总体优良天数比为91.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