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好消息!成昆铁路各趟客车15日零时起恢复运行

2018-08-15 09: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8081509244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吴正琪 记者 但唐文)8月14日报道 记者了解到,8月15日零时起,因泥石流水害中断行车的成昆铁路将正式恢复开行旅客列车,各趟次旅客列车运行秩序将逐步恢复正常。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为了确保汛期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将适时调整列车运行秩序,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登录12306网站或@西南铁路 官方微博查询最新动态,以便妥善安排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