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看中成都创新基因 2018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在蓉开幕

2018-08-15 11: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8月15日报道 今日,2018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在成都举办。本次峰会以“全球创新新动能”为主题,旨在推动全球创新资源汇聚、融合和对接,促进创新要素流动和成果交易,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全球创新新趋势、创新新成就,推动培育新动能。

0815_3

0815_4

据了解,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潜力创业者齐聚蓉城,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将就“资本市场如何迎接新经济”、“人工智能的新前沿”、“如何用创新赋能更多创新者”、“体育产业创新之道”、“科技创新的硬核是什么”、“教育与创新”等话题展开“论剑”。此外,此次峰会还专门安排100家创新企业与20家投资机构的投资对接会以及成都市投资政策介绍,众多与会嘉宾还将参观成都的科技园区、创业园区,近距离感知成都的创新脉搏,挖掘合作机会。

在今年6月,《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18年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全榜单,涉及AI服务商、云计算、区块链、金融科技等12大领域,榜单选取出每个领域中富有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企业,小红书、爱奇艺、腾讯动漫、平安好医生等企业成功登榜,其中成都新经济企业23魔方也位列其中。

福布斯环球媒体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布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李思卫表示,2018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之所以选址成都,正是源于成都的“创新”基因,在福布斯中国榜单中,具有创新精神的成都,多次榜上有名。2014年,成都入选福布斯“中国大陆最具创新力的25个城市”榜单;2015年,成都入选福布斯“创新力最强的30个城市”榜单。2017年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单中,成都地区才俊迭出。

近年来,成都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已成为具有创新意识且充满活力的中国最高科技中心之一。据了解,本次峰会将聚焦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提供金融、科技产业前瞻性信息。以峰会为契机,福布斯中国将同成都市政府一起,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创新交发展流合作平台,发掘培育未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为成都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