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福布斯中国总编辑:成都在创新方面很有潜力

2018-08-15 19: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IMG2018081516434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8月15日报道 今日,2018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在成都举办,发布了2018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2018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

在采访中,福布斯中国总编辑范鲁贤(Russell Flannry)表示,他认为那些真正具备创新与变革意识的企业才能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浪潮突出重围。针对该领域,福布斯中国量身定制特有的评估体系及标准展开制榜,涉及零售、物流、泛娱乐、线上教育、云计算、机器人等12个领域,希望发掘出引领行业发展或对行业进步产生重大影响力的企业。同时,他在提到选拔标准时说,“由于榜单涉及的行业较多,不能以统一的标准一概而论,会相应的结合行业特色。”但他表示,这些企业的共同特性都是投资了科技。在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的榜单的100家公司,有7家来自中国,这个榜单很重要的部分就是看创新的溢价。

范鲁贤对成都的创新环境频频点赞。 他提到虽然成都并不占据地利优势,却拥有深厚的文化、科技资源,吸引了大量的人才和资本。“我觉得成都在创新方面很有潜力有实力,这也是为什么这次大会愿意选址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