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发布 四川4所高校入榜

2018-08-15 19: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15日讯 据四川发布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北京时间15日零时,作为全球高等教育四大排名系统之一,拥有15年历史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披露2018年度500强榜单。在全球领先的500所研究型大学中,中国共有62所高校上榜,占比为12.4%,这一比重仅次于美国的27.8%。

我省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进军世界高校前300名。其中,四川大学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11名。

图据软科

在同期发布世界500强潜力大学榜单中,今年中国内地共有72所高校上榜。四川高校占两席,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上榜。其中,西南交大位于前800名、四川农业大学位于前1000名。

图据软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