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酒后轻生拒施救:"他不要我了,都把我拉黑了"

2018-08-16 07: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他不要我了!他都把我拉黑名单了!撒子都联系不到......”8月12日12点左右,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康家渡大桥附近,一阵撕心裂肺地哭喊声从桥底传来,一名头发凌乱、满脸醉态的年轻女子躺在河道中间,不停地哭嚷,情绪激动。

原来,该女子因感情问题跳河轻生,接到市民报警后,青白江区祥福派出所民警陈中华、王宗远、辅警何龙、陈强,携带救生器材立即赶往现场。在市民的帮助下,几人合力将女子抬回岸边,成功将其救下。目前女子情绪平复,已被家属接回家。

12日中午,祥福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祥福镇康家渡大桥有人跳河。值班民警陈中华、王宗远、辅警何龙、陈强,立即携带救生器材赶往现场。

刚到河边,民警就听到女子的哭嚷声。周围市民介绍,上午路过的时候,觉察到不对劲,“她一直往桥中间走,还边走边撕心裂肺地哭。”转眼间,女子从桥上跳下,这才立即报的警。

现场,陈中华等人观察到女子坐在中间河滩,要过去展开救援,需趟过周边最深的水域。来不及多想,王宗远、陈强挽起裤腿,穿上救生衣,系上安全绳,慢慢走入河里。

随着越往深处走,河水逐渐淹过了膝盖,王宗远、陈强二人腿部多处被杂物划伤,接近该女子时,俩人问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他不要我了,他都把我拉黑名单了!撒子都联系不到......”女子坐在河滩大声哭嚷着。““你听劝好不好,有啥子事上去再说,我们帮你解决问题。”王宗元和陈强不停地劝说。

经过努力,女子情绪逐渐平稳,最终在一热心市民的帮助下,众人合力将她抬至岸边。经了解,该女子22岁,近日与比自己大20多岁的男友发生感情纠纷,一气之下,怒饮一斤白酒后选择跳河轻生。

随后陈中华等人对该女子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劝导,目前情绪平复,已被家人安全接回家。

原标题:女子酒后轻生拒施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