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出租车罢运风波平息,200余的哥因何停运聚集?

2018-08-16 07:4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由受访者提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莉莎)在过去的一年中,达州市的的哥两次聚集——送别交警徐文和通川区塔沱市场“6.1”火灾事故中前来驰援的各地官兵,给人留下重情重义的形象。

可就在昨(14)日,又有200多台出租车集合在达州市主城区西外片区的金龙大道两旁,这次又是因何而起?8月15日,达州市交通运输局针对上述情况发布了情况通报。通报将上述事件定性为部分出租汽车停运聚集事件。

两场冲突引发出租车停运聚集

事件的导火索则要追溯到8月13日。据通报显示,当日上午9时许,达州市主城区一些出租汽车单车运营者及驾驶员在街面上拦截涉嫌非法营运的网约车和“黑车”,引起双方车辆及人员在辖区派出所聚集。记者采访了解到,当日在达州市西外派出所外,双方聚集人数过百人。公安机关对双方牵头人员分别进行了治安处罚。

事件并未就此平息。14日上午10时,30余名涉嫌非法运营的网约车及“黑车”人员聚集到达州市利通出租汽车公司外,向13日上街拦截他们的出租车汽车驾驶员讨要说法。在此过程中,双方发生冲突,个别出租汽车轮胎被放气,直至11时30分才散去。

多位出租汽车车主告诉记者,当时共有12台车、20余个轮胎被划。消息陆续在各出租车单车车主、驾驶员的微信群中传开。一张疑似“黑车”车主微信群聊天截图的传播更是加剧了恐慌。截图内容显示,有人提出“晚上骑车把出租车玻璃全敲了”。 接二连三的事件引发了出租车主和驾驶员群体对人车安全的担忧。

通报显示,14日下午13时,陆续有出租汽车聚集于西外金龙大道两旁。截至15时,约270台出租汽车聚集,但无过激行为,未阻塞交通。

事件发生后,达州市委、政府主要领导作出指示,要求相关方面尽快平息事态,恢复街面秩序,维护社会稳定。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处置工作。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负责街面现场处置。

原标题:达州出租车罢运风波平息,200余的哥因何停运聚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