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卓文君穿越时空踏歌而来,帮你挑住宿

2018-08-16 16:3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实习记者 罗同)8月16日报道  周末没处玩儿?来邛崃情歌节担心没地方住?想体验一把地方民宿……近日,一条关于“邛崃南丝路文化情歌节”的H5在朋友圈里快速传播。H5内容采用幻灯、快闪文字、超链接、导航定位等形式,言简意赅的向参加情歌节的游客介绍了十家邛崃特色精品酒店和民宿。整体给人一种轻松、活力的感觉,网友看后纷纷点赞转发“我想去情歌节过七夕。”“邛崃的文君文化真的太有特色了!”。

1

该H5名字叫做《文君带您挑住宿》。打开H5,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可爱的卓文君动漫形象,旁边配上文君名句“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随后通过文字幻灯的形式介绍了情歌节晚会的精彩内容。接着以一张平乐古镇的街景长图引出本次H5的主题:邛崃精品酒店和民宿。跟着文君一起,在长图的街道上寻找心仪的酒店,不仅能查看酒店详情,还能直接导航,让游客在情歌节期间玩得尽兴,住得安逸。

本次成都七夕国际情歌节暨文君文化节恰逢七夕,将围绕爱情这个永恒的主题,通过举办情歌演唱、情景歌舞剧表演、历代婚庆服饰走秀,发布城市爱情指数、成都婚嫁市场总评榜等系列活动,旨在打造国内一流的音乐节庆活动,塑造南丝路山水人文走廊旅游品牌,推动邛崃的音乐产业发展。

PC端点击此处观看H5

链接:http://v.eqxiu.cn/s/IuOqxbK4

手机扫描二维码观看H5

邛崃H5二维码

邛崃H5二维码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