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小伙撞伤10岁女孩逃逸 民警追踪26小时破案

2018-08-16 17: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4日20时10分,乐山市中区玉龙居往绿心路200米处,一辆电动自行车撞伤一名年仅10岁的未成年人后逃逸。经过26小时侦查追踪,民警成功将违法嫌疑人抓获。

▲监控截图

事发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但肇事车辆已不知去向,受伤人员已被热心群众送往乐山市人民医院救治。该案肇事车辆系无号牌电动自行车,破案难度较大,案件一度陷入困境。

经过专案组一天一夜的摸排、走访,终于确定了违法嫌疑人及车辆的运动轨迹。8月15日晚,民警在违法嫌疑人家外进行蹲守监控,22时许,民警最终在乐山市中区徐家小区内将违法嫌疑人抓获,该案成功告破。

▲违法嫌疑人

经查,14日20时,嫌疑人张某(男,21岁,井研县人)驾驶电动自行车,从肖坝路经绿心环线向徐家小区行驶,与行人邢某某(女,10岁)相撞后逃逸,造成邢某某受伤。目前,该案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图据乐山交警

原标题:乐山小伙驾无牌电动车撞伤10岁女孩逃逸 民警追踪26小时破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