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彭州男子与他人发生口角争执后 被殴打致死

2018-08-16 19: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6日下午,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彭州”发布了一则案情通报。通报称:

2018年8月16日1时54分,彭州警方接群众报警称牡丹文化广场大润发超市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处有人被杀,处警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120现场处置确认被害人已经死亡。彭州警方立即开展工作,于当日6时许、7时许分别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某(男,43岁,彭州市人)、陈某某(男,32岁,彭州市人)抓获,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初步侦查,死者达某(男,44岁,彭州市人)与两名嫌疑人案发前受朋友邀约在一起喝酒,期间发生口角争执,两名嫌疑人心怀不满,在达某回家途中对其进行殴打伤害致其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请各位网友尊重受害人及家属,不要转发血腥视频及图片,以免对家属心理上造成再次伤害。

5b7542b340086_副本.jpg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肇婷 编辑 唐欢

原标题:彭州男子受邀与他人一起喝酒,发生口角争执后被殴打致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