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落幕 百家企业进行投资对接

2018-08-16 21: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投资对接会现场

投资对接会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8月16日报道 16日,为期三天的2018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在蓉落下帷幕。在下午举行的投资对接会上,近百家企业和投资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家企业都拿出看家本领和产品,吸引投资人注意。

IMG20180816135847

将3D影像玩弄于手掌之间 吸睛引围观 

来自广州的顶毅电子以其新奇的产品引来了不少围观。远看工作人员竟然把不停变换的3D影像“玩弄”于手掌之间,一会儿是飞翔的卡通小鸟,一会又变成行走的动画人物。

记者走近发现,原来这是一台高速旋转的LED机器。“我们的产品是利用视觉暂留原理,在LED扇叶高速旋转的情况下呈现出各种有趣的3D效果。”顶毅电子负责人盛佳瑞介绍到,这些3D图像都是通过对手机视频进行一定扣黑处理后传输到该产品上的,只要扇叶旋转起来,物体看上去就十分立体生动。目前,这项有趣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广告,在服装店、珠宝店等地方进行线下“吸睛”。产品售价在两三千元,损坏后的维修成本也不高,与风扇加上LED的维修费用大致等同。

他还提到,此次参加在成都举行的福布斯创新峰会是看中了成都的创新氛围,成都的创新意识和科技感很强,仅次于北上广深,同时成都的文创产业也相当发达,在这样的氛围下他认为自家的产品在成都会有发展前景。

5分钟上传签证资料 提高签证办理效率

出国旅游已成为时下潮流,但追赶潮流的同时办理签证也相当麻烦。但你能想象5分钟完成签证所需材料上传吗?投资对接会现场,熊猫签证联合创始人颜小东就利用一款小程序展示了这一“奇迹”。

据颜小东介绍,该程序可以把用户靠着白墙照的照片处理成尺寸不同、底色各异的签证照片,也可以识别图中信息、一键生成繁琐的表格内容,最后一步接入快递入口。熊猫签证正在累积数据,待成熟后将引入AI技术审核消费者资料,进一步提高签证办理效率。

目前,熊猫签证已和全国8000多个旅行社签约,在6个城市先后落地,成都是第5个,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在成都开设分部。在他看来,熊猫签证的业务正是瞄准了消费者的痛点——办签证,当大平台在横向发展时,他们便细分市场,做垂直领域,这也不失为一条创新的新思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