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 世界名画变数字 手机摇身变电脑

2018-08-17 07: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京东方展台的柔性屏

人在家中,可以细细欣赏莫奈;出差在外,一台手机如同折叠的魔方,轻轻打开就能变身电脑……

人工智能将给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在成都,一场博览会将带来全部想象——昨日,2018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全球首款数字艺术物联网解决方案

在2018 iWorld人工智能场馆中,京东方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多款BOE画屏搭建的数字艺术画廊,让观众仿佛置身艺术的海洋。据了解,京东方推出的全球首款数字艺术物联网解决方案——BOE画屏,集艺术展示、欣赏和交易于一体,不仅是一台能够还原艺术原作的显示终端,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从内容库、用户、收藏者与上传者四个维度构建画屏生态系统,实现艺术作品价值再现以及艺术普惠化。

在展会现场,京东方还展示了能够实时反馈商品价格、折扣变化和商品库存的电子标签。

5G机遇 锤子科技布局智能箱包

毗邻京东方,锤子科技带来了自己的全线新品。从手机到空气净化器,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体验“手机变成电脑”。

锤子科技副总裁陈飞良表示,“今年第四季度我们会发两个产品,一个是智能箱包旅行箱,这在旅行箱行业里面是很大的突破。智能音响也会同时发布。”

“不同行业需求不同,为什么到现在无人驾驶不可行,5G时代才可行,它的本质就是高可靠性和识别的问题。没有5G做不了远程医疗。”陈飞良表示,5G将为锤子这样的企业带来机会,“4G的时候我们催生了直播和小视频,但是5G会产生新的应用和新的企业方式。”

电子竞技 机器人“铁甲争霸”

iWorld电子竞技成为现场人气最高的区域。本届电子竞技针对王者荣耀和星际争霸两个热门游戏项目,通过现场电竞游戏的方式,汇集国内外顶尖高手和知名战队展开激烈对决。 机器人格斗赛是今年综艺秀的热点,来自全球各地的36支顶级队伍捉对厮杀,争夺桂冠,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观展体验。

“The Best 2018大奖”和“Talent达人评选”作为展会的经典老牌活动,依旧延续往年精彩,权威评选优质的移动互联产品厂商和优秀的开发者及技术人员,为行业发展储备新生力量。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李彦琴 摄影 陶轲

原标题:世界名画变数字 走进千家 手机摇身变电脑 方便万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