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再添一对复兴号 首次在成渝高铁运营

2018-08-17 0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继成都东至北京西的G90次列车采用CR400AF复兴号动车组以后,重庆西始发经由成都东至上海虹桥的G1976次列车也采用了CR400BF复兴号动车组。至此,目前国内两款复兴号动车组均在成都实现了载客运营。

与G90次成都东站开车后第一站即抵达西安北站不同,G1976次沿途停靠德阳、绵阳、江油等距离较近的车站;返程的G1975次列车在成渝高铁上将停靠内江北、永川东、重庆西站。较近距离出行的市民,也能感受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带来的别致体验。这也是复兴号首次运营在成渝高铁上。

记者了解到,复兴号动车组的车票价格同和谐号动车组票价一致。记者 黄尚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