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预计本周末将持续高温 最高温度超35℃

2018-08-17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月15日成都创下36.6℃的今年最高气温后,昨日(16日)凌晨的阵雨让温度缓和了一些。市气象台数据显示,15日20时至16日16时,成都西部山区和东部部分地方出现了分散不均的雷雨天气,简阳五指乡降雨量最大(64毫米),而金堂、龙泉驿、天府新区、新都、青白江、邛崃和简阳的个别地方刮起了大风。有了刮风下雨的“冷却”,昨日7时成都气温仅有24℃,全天最高温33.9℃出现在15时。

未来天气如何呢?据预报,成都依旧是“炙烤+阵雨”的天气模式。今天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阵雨不时来袭,夹带着大风和雷电,日最高气温34℃左右;周末天气“配方”将有调整,以晴热高温为主,最高温度在35℃以上,周六白天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5℃。周六晚上到周日白天多云间晴,最高气温将达36℃。成都晚报提醒市民朋友,周末外出游玩时注意防暑防晒。

记者 章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