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跑车为避让违规掉头出租车 失控撞向行人致12伤

2018-08-17 16:2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7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8月16日下午,在东湖区青山南路与佘山路交界处,一辆小轿车因避让一辆违规掉头的出租车失控撞上路人,致使12人受伤,并造成公交站台一侧损毁严重,受伤人员目前均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已被交警控制,初步排除酒驾和毒驾的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了解,2018年8月16日17时30分许,在东湖区青山南路与佘山路交界处,一辆车牌号为赣A771Z5小轿车在行驶时,为避让一辆违规掉头的出租车(车牌赣A20X71),失控撞上路旁行人,导致3人伤势较重(手足部位骨折)、9人轻微擦碰伤,当即被120送往医院医治,目前均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已被交警控制,经初步鉴定已排除酒驾和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刘瑞芬

原标题:南昌一小车为避让违规调头出租车撞伤12名路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