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胆子大!男子驾照被注销后驾车致多车连环相撞逃逸

2018-08-17 16: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5月,胡某在驾照已被注销的情况下,开着租来的车辆上路,在成都市人民中路发生车辆碰撞,造成多车连环相撞,事故发生后弃车逃逸。日前,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检察院受理此案件时,认定其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2018年5月31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胡某驾驶川A61***号“奥迪”牌R8小型汽车(嫌疑人租赁)沿蜀都大道人民西路由东城根街方向往天府广场方向行驶,20时37分,胡某驾车行驶至蜀都大道人民中路20号门前路段时,与同方向左侧刘忠祥驾驶的“凯迪拉克”牌小型轿车相撞,致两车失控驶入对向车道,后造成7辆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共造成9辆车及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受损,无人员伤亡,事发后胡某弃车逃逸,经公安机关侦查,于2018年7月18日将胡某挡获。

经查,胡某所取得的C1机动车驾驶证已于2016年1月15日被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注销。经成都市青羊区价格认定中心对川A61***奥迪车等9辆车辆受损程度进行鉴定,受损价格为1038489元;造成中央隔离护栏损失4661.85元。经过鉴定,川A61***奥迪车符合国家安全、技术规定,发生事故时的时速为79-96Km/h。

经调查,此事故,犯罪嫌疑人胡某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超速行驶,是造成事故的原因,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犯罪嫌疑人胡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超速行驶、事后逃逸,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刘忠祥等司机不承担事故责任。

原标题:这人胆子大!驾照被注销后驾车造成多车连环相撞还逃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