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西部四十载 汪秉宁风光摄影展开展

2018-08-19 18:4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819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8月19日报道 今天上午,“纵横西部”汪秉宁风光摄影展暨摄影画集首发仪式在成都劳动人民文化宫隆重举行。现场展出了四川本土著名风光摄影师汪秉宁的摄影力作80幅,而摄影画集则收录了他拍摄的148幅经典作品。

0819_4

本次影展由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成都市金牛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将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25日。

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汪秉宁作为发起人之一,参与了四川一组摄影家所组织的“纵横祖国五万里”摄影考察活动。他曾驾驶摩托车沿祖国边境一周而行,以此推动了四川各界对摄影的重视。“这几十年来我驾车从青藏线或从川藏线来回有十来趟了。每次又在西藏境内以及无人区行进几千里。”汪秉宁说。

0819_1

影展以中国西部和美国西部风光为主题,用独特的视角去观察大自然,体验记录时代变迁,感受多姿多彩的民族特色,记录大自然的美好瞬间。世界华人摄影学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等国内外摄影单位发来贺电和到达现场祝贺。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