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女子东站售票厅大打出手 居然是失主和骗子碰正着

2018-08-20 09:2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两名女子在成都火车站售票厅里发生了纠纷,成都铁路警方通过调查了解,发现竟是一起诈骗案件的嫌疑人和失主偶遇了,于是大打出手。

9日14时许,成都铁路公安处成都车站派出所民警正在售票厅开展巡逻时发现两名中年女子正在大声争吵。只见两人情绪都十分激动,越说越激动,越吵越厉害,不一会儿便动手撕扯起来。车站巡逻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调查处置。看到民警到来,红衣女子似乎有些紧张,急忙向民警说道:“不麻烦警察了,我俩是熟人,有点小误会,我们自己解决”,而长发女子却大声喊道:“警察,她是骗子,快抓住她,她是骗子!”

民警将两名女子带回派出所,经过详细询问,很快弄清事情真相。原来,长发女子叫魏某(化名),红衣女子叫明某(化名),魏某前段时间来成都办事,在火车站附近遇到明某,明某主动与其搭讪,并告诉魏某自己有熟人在荷花池市场开专卖店卖衣服,可以带魏某前去购买,价格绝对优惠。爱美的魏某没有抵挡住糖衣炮弹的袭击,在明某的反复劝说下,便跟着明某去了服装店。到了店里,魏某对衣服款式和价格都非常满意,一口气挑了十多件去试衣间试衣,并委托明某帮自己保管一下手提包。谁知,当魏某满心欢喜地试完衣服出来,却不见了明某的踪影,在店里等了许久也没见其回来。魏某询问店主,店主却称并不认识明某,然后她又给自己手提包里的手机打电话,发现已经关机。这时魏某才恍然大悟,自己遇上了骗子,手提包里的2000元钱和两部手机都被拿走了。

财物被骗走后,魏某一直懊悔不已,只当自己花钱买了个深刻的教训。然而冤家路窄,魏某万万没想到在火车站购票时,竟然和明某“不期而遇”,遇了个正着,于是便发生了之前的那一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两女子东站售票厅大打出手 居然是失主和骗子碰正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