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突发!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遭枪击 无人员伤亡

2018-08-20 13:2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快讯 今日俄罗斯8月20日报道,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外传来五六声枪响,有人朝美国大使馆开枪,大使馆的窗户被击碎。美国大使馆目前已经临时关闭。

 

美国大使馆的一窗户被击碎。

今日俄罗斯报道称,枪手从一辆开过大使馆外的汽车上向使馆开了几枪,打碎了一扇窗户。警察正在寻找嫌疑犯。当地媒体报道,没有人在袭击中受伤。

现场所发现弹壳

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5点,大使馆6号门附近的警卫室附近传来了五六声枪响。枪击来自一辆白色的汽车,在车牌照号码被确认之前,嫌犯已经开车逃跑了。

此次袭击正值美国与北约外交矛盾冲突之际,美国和土耳其之间正因安德鲁•布伦森牧师被拘留一事恶化。美国财政部已对土耳其司法和内政部长实施制裁,特朗普随后则提高了对该国进口铝和钢材的关税。 

记者 赵衍龙

原标题:美驻土耳其大使馆外传来枪声:有人朝大使馆开枪 窗户被击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