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公布60个街头艺术表演点位 快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2018-08-20 18: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0日讯 据文广新局官网消息,市文广新局和市城管委今日正式印发公布了春熙路、宽窄巷子、来福士广场等60个街头艺术表演点位,成都公开招募的持证上岗街头艺人将陆续在各点位开展街头艺术表演。

原文如下:

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

成都街头艺术表演点位的通知

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文化和城市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和促进成都街头艺术表演,搭建艺人发展平台,培育浓厚的城市音乐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在我市高新区、锦江区、金牛区、武侯区、青羊区、成华区选取部分区域作为成都街头艺术表演点位。

现将勘察确定的春熙路、宽窄巷子、来福士广场等 60 个街头艺术表演点位正式印发公布。我市公开招募的持证上岗街头艺人将陆续在各点位开展街头艺术表演。请点位各辖区文化和城市管理部门协同做好点位有关规范管理工作,对现存的其他自发街头表演者,积极劝导其申请进入持证艺人行列,规范开展街头艺术表演。表演点位将根据街头艺术表演实际,适时进行调整。

特此通知。

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18 年 8 月 17 日

成都街头艺术表演点位(60 个)

高新区(10 个):铁像寺水街、高新凯德天府、银泰城、凯德广场(新南店)、紫杉路步行街、玉林西路、成都悠方购物中心、upark 公园、建发·鹭洲里、银泰中心 in99。

锦江区(10 个):春熙路、锦华万达广场、福字街口、财富中心广场、兰桂坊、蜀都大厦熊猫广场、牛王庙“艺哈”广场、中粮悦街、永辉超市(锦江城市花园店)、华润·幸福里二期地铁广场。

青羊区(10 个):宽窄巷子、西村、文殊坊、优品道广场、少城视井、新城市广场、明堂创意社区、鹏瑞利广场、青羊万达广场、西单地铁。

金牛区(10 个):金牛区万达广场、金牛凯德广场、凯德广场沙湾店、城中汇广场、人人乐广场、欧尚(金牛店)、龙湖北城天街、永陵公园、银海中心广场、欢乐谷广场。

武侯区(10 个):来福士广场、大悦城、双楠伊藤洋华堂广场、音乐坊、南郊公园、吾悦广场、磨子桥小广场、清水河广场、洗面桥文化广场、七道堰廉洁广场。

成华区(10 个):339 电视塔、东郊记忆、万科魅力城、紫东芯座、理工大学、双水碾公服中心广场、钻石广场、华联东广场、世茂酒店广场、富林大厦爱尔眼科广场。

(注:表演点位将根据街头艺术表演实际,适时调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