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音乐盛典”成功举办

2018-08-20 22: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0820_3

0820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泰谦)8月20日报道今晚,2018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的重头戏“音乐盛典”晚会,在成都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

0820_2

0820_4

晚会开始时,嘉宾们就为各合唱团赠送了2018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的纪念盘,为优秀指挥老师们送上美丽的鲜花。一首动听的俄国歌曲《美好的远方》,拉开了这场音乐盛典的序幕,随后10支中外童声合唱团先后登台表演了《倾盆大雨》、《一字歌》、《斯里兰卡传统歌曲串烧》和《茉莉花》等中外歌曲。

0820_5

0820_6

当响誉国际的捷克男童合唱团压轴登场时,全场掌声雷动,晚会又进入一个新的高潮。据介绍,他们此次带来的曲目是《感恩赞》和《伏尔塔瓦河》。歌曲感染了全场观众,在大家的欢呼和掌声中,捷克男童合唱团又返场演唱了捷克民歌《啤酒桶波尔卡》和歌曲《我和你》。最后,中外童声合唱团悉数登场,共同演唱了歌曲《石灰吟》和《欢乐颂》,全场掌声雷动。

0820_8

0820_9

2018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音乐盛典”晚会的录像,将于2018年8月26日晚19:00在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CDTV-6)播出,天籁童声届时将再次在蓉城上空回荡。音乐盛典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18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完美落幕。短短的一周里,成都打开音乐之门,汇聚世界最动听的声音。文化有差异,音乐无国界,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正在成为一张闪亮的音乐名片,让“音乐之都”享誉世界,让成都之声传遍寰宇。

0820_10

0820_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