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76桌宴席28人呕吐腹泻 涉事餐馆已停业整顿

2018-08-21 10: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0下午6时许,泸州市合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官方媒体平台发布通报,介绍了合江镇江语餐馆部分就餐人员身体不适的情况。

通报称,8月18日,位于合江镇滨江路的江语餐馆,承接黄某、胡某某、李某某宴席76桌。8月19日凌晨,陆续有就餐人员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前往医院就诊。截至8月20日上午11时,在院治疗28人,均无生命危险。目前,涉事餐馆已停业整顿,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通报,事发后,合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力医治患者,迅速查明原因,依法严肃处理。相关部门已经迅速行动,一是县卫计部门开通绿色通道,成立专家组对病人进行全力医治,同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二是县食药监局对江语餐馆留样食品及食品原料进行查封和采样检测,责令其停业接受调查。三是开展对患者及其家属的安抚工作。

通报表示,下一步,合江县将继续全力医治患者,开展深入调查,将结合检查情况、检验结果,对涉事餐馆依法作出处理。

1534815515319528_副本.jpg

合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通报截图。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杨灵

原标题:泸州合江76桌宴席有人呕吐腹泻 28人住院餐馆停业整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