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附近遭至少9枚火箭弹袭击

2018-08-21 1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凌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使馆区附近遭到至少9枚火箭弹袭击。当地官员称,阿富汗安全部队和武装分子已在喀布尔的老城区发生了冲突。

据法新社记者称,在Reka Khana区的一座清真寺上空可以看到数架直升机以及烟雾,在喀布尔体育场附近有大量的安全部队人员。

据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称,“早上,一群极端分子占领了Reka Khana区的一座大楼,他们向喀布尔发射了数枚火箭弹”,“目前已经有2人受伤,安全部队正在与极端分子作战”。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附近遭至少9枚火箭弹袭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