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柳州恶性伤人案最新通报 嫌犯驾车撞人前就已杀害4人

2018-08-21 15: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广西柳州警方在20日对外通报称,当日11时许,在该市文昌桥上一辆越野车冲撞多辆电动车,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称该案系因感情纠葛引发,当场抓获嫌疑人。根据柳州市警方在8月20日夜间发布的通报称,嫌疑人在驾车撞人前已经杀害4人,其中包含一对母女。

通报中称,经公安机关全力调查查明:此案系犯罪嫌疑人黄某(广西象州县到柳州市务工人员),因与女友赵某发生感情纠葛,报复杀人泄愤。8月20日早上,黄某驾驶一辆黑色丰田汉兰达越野车窜至其女友赵某及亲属住处将赵某及其3名亲属杀害。作案后,黄某驾车逃离现场,行驶至文昌大桥中段时,因行驶受阻泄愤伤害过往群众,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该案件共造成6人死亡,12人受伤。

8月20日下午15时30分许,中新社记者在犯罪嫌疑人供述作案的小区看到,有两栋楼房被警察用警戒线封锁,几名民警在楼下值守,不让外人进入。经向现场民警证实,该栋一房屋内,确有一对母女遇害身亡。

在母女遇害的小区里,记者联系到了自称是遇害人赵某前夫的李姓男子,他已经和遇害的母女分居多年。他告诉记者,他也是在公安部门让其去做笔录时才确信前妻与女儿遇害。

另据柳州市检察院20日晚间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因犯罪嫌疑人在多个地点作案,该市公安局已组织城中分局、鱼峰分局、鹿寨县公安局同时开展了侦查工作,该市城中区检察院、鹿寨县检察院亦同步开展了提前介入工作。目前,柳州市政府已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案件调查处置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周潇男 谢耘 王以照 广西柳州报道

原标题:广西柳州恶性伤人案最新通报 嫌疑人在驾车撞人前已杀害4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