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7月12家在川快递申诉率:快捷速递较高

2018-08-21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1日讯 近日,省邮政管理局公布7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显示,消费者申诉的快递服务主要问题是投递服务、延误和丢失短少,占比分别为38.6%、23.5%和25.5%。消费者对12家品牌快递企业进行了有效申诉中,快捷速递的申诉率最高,圆通速递的申诉率相对较低。

原文如下

四川省邮政管理局

关于2018年7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的通告

7月,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共收到邮政业消费者申诉4063件,环比增加749件,增长22.6%;同比增加752件,增长22.7%。其中:邮政服务188件,占4.63%;快递服务3875件,占95.37%。 

确定为企业责任的有效申诉167件,占申诉总量的4.11%。其中:邮政服务14件,占8.38%;快递服务153件,占91.62%。经充分调解,所有申诉已妥善处理,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5.5万元。消费者对申诉处理满意率为99.4%,比去年同期增长3.6个百分点。 

一、 邮政服务申诉情况 

7月,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共办理涉及邮政服务问题的有效申诉14件,环比增长16.7%;同比下降51.7%。 

消费者申诉的邮政服务主要问题是投递服务、丢失短少和延误,占比分别为42.9%、21.4%和21.4%。 

二、快递服务申诉情况 

(一)消费者申诉的主要问题 

7月,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共办理消费者关于快递服务的有效申诉153件,环比增长8.5%,同比下降41.2%。 

消费者申诉的快递服务主要问题是投递服务、延误和丢失短少,占比分别为38.6%、23.5%和25.5%。 

(二)消费者对快递企业的申诉情况 

7月,消费者对12家品牌快递企业进行了有效申诉。平均有效申诉率为百万分之0.49,环比增长0.06,同比下降0.73。 

111

7月,有1家企业答复申诉情况与邮政管理部门回访申诉人情况不符的申诉1件,环比持平;对邮政管理部门转办的申诉相关企业已全部按规定时限答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