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速看!成都征集铁路公交化动车组logo 总奖金超过10万元

2018-08-21 17: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郭莹) 8月21日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成灌(彭)铁路公交化运营改造,加密开行公交化动车,为沿线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绿色高效的公共交通出行条件,目前成都市已启动新型动车组购置工作,今年年底前10组CRH6新型公交化动车将上线投入运营。为了配合公交化动车组的正式上线运营,从今天起,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向全社会征集公交化动车组车身标识(LOGO)。本次征集活动投稿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9日,之后进入初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阶段,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

怎样的 LOGO 才能代表全新的公交化动车组?据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体现天府文化特色,征集活动设计的标识应以大熊猫为基础元素,通过创意延展,设计出主题突出、活泼灵动、寓意深刻、创意新颖、内容健康,充分体现“公交化动车组”的内涵与特色的车身标识。

标识除了创意十足和内涵丰富的设计理念之外,还需要考虑到设计作品可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能够满足衍生的印刷品、纪念品等各种材质制作需要,可广泛用于网站、手机APP、电视、报纸、网络等载体及办公用品等。在不同的生活和工作场景当中,潜移默化地植入该标识,让人随时能够通过该形象联想到公交化动车组。

此次作品均按A4纸规格设计,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并附必要的设计说明。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格式,并提供矢量图。作品完成后,市民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railwaylogo2018@163.com,标题请注明“成都铁路公交化动车组LOGO征集”字样。投递作品还需附上设计者个人情况介绍一份,包括设计人姓名、工作性质、联系方式等。

征集活动设计方案最终将评选出前20名。其中,优胜奖1名,给予50000元现金奖励;入围奖9名,每人给予5000元现金奖励;鼓励奖10名,每人给予价值1000元的精美礼品(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理)。

本次征集活动,将会在网络投票阶段选取60位幸运者,邀请其参与颁奖仪式和动车组首发仪式,并且同入围的20名参与者共同体验首发班车,率先感受一日多城的魅力。关注成都市交委微信公众号“成都交通运输”,点击底部菜单“动车标识”,即可获取参赛报名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