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9月5日起 成都绕城高速(成新蒲立交-犀浦立交-北星立交)段施工

2018-08-21 17: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8月21日报道 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新蒲立交-犀浦立交-北星立交)路段病害整治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2018年9月5日至2018年12月31日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新蒲立交-犀浦立交-北星立交)路段实施路面病害整治工程,将占用部分车道或者封闭半幅道路施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施工期间,每日7:00至21:00施工路段实行机动车双向行驶,21:00至次日7:00半幅封闭的施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另半幅道路按正常通行方向单向通行。施工路段及缓冲路段每日7:00至10:00,17:00至20:00禁止载货汽车通过收费站及互通立交驶入绕城高速。

据悉,接待寺立交至成新蒲立交、北星立交至白鹤林立交为施工路段的缓冲路段。施工路段及缓冲路段每日7:00至10:00,17:00至20:00禁止载货汽车通过收费站及互通立交驶入绕城高速。其中,成新蒲立交往接待寺立交外环道路,北星立交往白鹤林立交内环道路不限制载货汽车通行。悬挂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货车、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中国邮政专用车以及涂装专用标志的城市物流配送货车除外。

施工期间,每日7:00至21:00施工路段实行机动车双向行驶,21:00至次日7:00半幅封闭的施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另半幅道路按正常通行方向单向通行。机动车辆在行经施工路段时,按照施工路段临时设置的限速标志标明的限速值谨慎通行。

微信图片_20180821174208

施工期间,机动车辆可通过以下道路绕行:

(一)早晚高峰时段(7:00至10:00、17:00至20:00),受限货车可通过第二绕城高速或货运大道、金芙蓉大道、金科南路、黄金路、培风路、光华大道、土龙路、花土路、双温路、双九路、星空路、双楠大道、西航港大道、成新大件路、牧华路、麓山大道、天工大道、双简路、成都汽车城大道、青南大道、大件路东绕线等道路绕行。

(二)绕城高速公路夜间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期间,车辆可根据目的地,选择第二绕城高速公路、三环路以及周边其它道路绕行。

市交管局提醒,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远端分流、关闭收费站等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通过各类媒体及时发布施工信息和交通出行提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