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一男子酒驾被查 竟连喊10次“叔叔”6次”哥哥”请原谅

2018-08-21 20: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司机:“不好意思叔叔,两口子吵架,孩子一个人在家没人带……”

民警:“请吹气!”(酒精测试结果喝酒了)

司机:“不好意思叔叔,主要是孩子一个人在家没人照顾,原谅一下嘛”

民警:“不要叫我叔叔,我还没你大呢。”

司机:“不好意思哥哥……”

▲男子被查酒驾

短短几分钟,司机叫了10次“叔叔”和6次“哥哥”,把执勤民警都弄得尴尬起来。这一幕发生在8月19日晚,乐山一男子刘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将被处以罚款19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当晚,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王健丞和同事在乐雅高速乐山南站开展暑期夜查整治工作,20时5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刚出站被拦下。经过酒精测试,司机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74.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该车司机刘某称,自己和老婆下午去犍为耍,后来因老婆不让自己打牌而发生争吵后老婆赌气离开,自己晚上和朋友吃饭时喝了两瓶啤酒,后来想到孩子独自在家没人照顾,又大着胆子把车从犍为开回乐山,没想到却遇到警察叔叔夜查。

据办案民警介绍,刘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被处以罚款19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高速交警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老生常谈的话,请所有司机一定要牢记。

徐祖壹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图据高速交警

原标题:乐山一男子酒驾被查,竟连喊10次“叔叔”6次”哥哥”请原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