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生活美学摄影大赛启动 定格成都之美赢现金大奖

2018-08-21 20:4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1日讯 创新的、时尚的、历史的、人文的,哪一个是你心中的最美成都?由成都手机报主办、成都商报承办的“2018 成都生活美学摄影大赛”将于8月22日正式启动。截至9月5日18:00,市民可上传自己的成都生活美学摄影作品,共同记录“有一种生活美学,叫成都”。

QQ图片20180821204140

定格成都生活美学,赢四重惊喜大奖

市井生活之美,记录成都最自在的样子;历史遗迹之美,分享成都的厚重与积淀;时尚潮流之美,看成都霓虹初上繁华登场;生态绿道之美,呼吸成都的闲适与健康……在8月22日-9月5日期间,上传记录成都生活美学的摄影作品,四重惊喜大奖等你拿:

1、参与奖:

按规则上传照片,投票开始后,获得3位微信好友投票,即可随机领取现金红包。

2、单日冠军:

单日投票数最高,且超过前一日单日冠军票数者,为单日冠军,奖励500元。

单日投票最多但未超过上一日单日冠军票数者,则奖200元。

3、50强奖:

大众投票前50强,每人奖励自拍杆1件;同时,作品将自动入选“成都手机报·2018成都生活美学摄影作品展”及“成都手机报·2018成都生活美学摄影作品集”。

4、终极大奖:

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税前,下同)

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

智能评分、大众投票及专业评审,三重评选标准

为了保证正常比赛的公平公正,“2018成都生活美学摄影大赛”的评委由三部分组成:智能(AI)评委、大众评委、专业评委。

1.智能评委:用户上传照片成功后,我们引进的高科技“智能评委”将立即对用户所传照片进行“美学”评分(百分制),该评分直接以1分1票的标准,转化为这件作品的基础票数。

2.大众评委:每个用户都可作为大众评委参与投票,每位大众评委每天最多可投10票,这10票既可以投给一件作品,也可以分别投给不同的作品。本次活动禁止一切刷票行为,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3.专业评委:9月5日18时,线上投票结束,智能评委及大众评委投票产生的前50强作品将进入专业评审团的综合评议范围,最终决出终极大奖。

参赛方式:

方式一:订阅成都手机报参与

四川移动手机用户编辑短信309发送到10658678可订阅;

四川电信手机用户编辑短信309发送到10659700可订阅;

四川联通手机用户编辑短信309发送到10621111可订阅;

订阅成都手机报后,关注相关“2018成都生活美学摄影大赛”相关推送信息参与本次大赛。

方式二:微信公众号平台参与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谈资成都”,搜索微信号:yanzhichengdu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QQ图片20180821204158

【第二步】点击谈资成都菜单栏“生活美学”,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QQ图片20180821204218

有一种生活美学,叫成都。你的每一次记录,都是这座城市弥足珍贵的美丽瞬间。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谈资成都微信公众号。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