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快来看皮影戏:西游网事之新三打白骨精

2018-08-27 08: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僧师徒四人自西天取完真经,三界安稳不过数百年,最近听说白虎岭出现了白骨精二代,祸害百姓,四人决定会会她。

西游网事之新三打白骨精第一幕

西游网事之新三打白骨精第二幕

西游网事之新三打白骨精第三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随着网络时代的高速发展,网络安全隐患也会存在。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在成都举行,网络安全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更需全民普及与参与。

“午看木肘肘(木偶),晚看皮灯影儿”,皮影戏是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围绕网络安全推出“西游网事之新三打白骨精”皮影戏作品,讲讲唐僧师徒四人与二代白骨精斗智斗勇的故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