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城市安全发展水平等工作

2018-08-28 06: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听取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主会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关情况报告,研究审议加快推进网络信息安全发展等议题。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对全面提升城市安全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城市安全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正确处理经济增长与安全发展的关系,始终将城市安全发展放在政府工作重要位置并作为重要民生事业抓紧抓细抓实。要强化城市安全发展责任落实,认真分析城市安全发展形势,加快研究制定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针对性政策措施,创新开展工作,积极构建城市安全发展体系。要抓好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抓紧完善相关实施方案,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尽快全面启动创建工作,努力争创首批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会议强调,双创周全国主会场活动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落地成都,是展示成都双创工作和网信事业发展的良好机会。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紧盯目标,倒排进度,形成联动机制,精心做好治安、消防、食品、卫生、交通、能源通讯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要策划好地方特色活动,组织开展既体现成都特色,也符合活动主题,又与全市中心工作紧密相关的地方特色主题活动,充分展示成都特点和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双创周活动效应、聚合效应,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到成都创新创业。要加强对我市网络安全产业基础、发展环境和政策的宣介,提前做好重大项目招引对接,争取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助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网络信息安全发展,深入推进网络理政,加强对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领域安全技术研究,构建多领域、多层次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保障体系,巩固扩大成都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产业优势,进一步开拓市场,强化产品应用推广,支持帮助网络信息安全龙头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 常斐) 

原标题: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城市安全发展水平等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