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快来测测 归园田居 你最适合哪一处?

2018-09-04 08: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8090408372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归园田居,有绿水青山及目,有雀鸟啁啾吐幽,有“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宁静,有“吾庐小,在龙蛇影外,风雨声中”的洒脱。

归园田居,成都的哪一处田园,最适合你?

作为好奇宝宝的你,可以去蒲江明月村感受诗意生活,拥抱青山;

_0005_3-C明月村

稳重而理性的你,或者可以选择崇州市现代农业功能区,作一位农业职业经理人;

细致周密的你,不妨去到蒲江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去感受科技氛围;

豪爽大方的你就去战旗村吧,那里是你发光发热的舞台。

_0011_1-B战旗村

来测一测,你,最适合哪一处呢?

点击链接,寻找最向往的生活>>>https://filecfd593b46dc7.iamh5.cn/v3/idea/DTNdZ7N6?r=0.0537229993491297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