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InfoComm China展会昨在蓉开幕 为何选择成都

2018-09-06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InfoComm China 展会

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重要平台

人脸识别的智能酒店,贴上就能变投影的神奇透明膜……昨日上午,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为成都呈献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尖端专业视听科技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

过去十几年里,InfoComm China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重要平台。乘着西部地区的市场发展潜力,成都正式成为继北京后,举办InfoComm China展会的第二个城市。AVIXA(视听与集成体验协会)首席执行官David Labuskes表示,这将让西部地区商企领袖和决策者首次透过InfoComm China展会平台,掌握创新专业视听及集成体验技术和解决方案。

产业发展

超过150家知名企业来蓉寻机遇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也是第二个由中国城市举办的InfoComm China展会。就在今年,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成功吸引了近4万名参观者,创下展会史上参观者最多的新纪录。“北京的成功,让我们看到中国的专业视听市场是如此重要和充满活力,因此市场需要第二个展会,且必须在一个极具战略性的地理位置。”AVIXA首席执行官David Labuskes直言道,这个合适的地方就是充满市场机遇的成都。

中国西部是国内近几年发展最迅速的关键市场之一。截至2017年,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总量近8000亿元,居中西部第一,而与之相关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应用产业正面临巨大机遇。

产业的发展,也吸引了超过150家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企业来蓉寻求机遇。多次参加InfoComm China的声美华有限公司总监Zane Au评价称,成都这场大会呈现的效果“令人意外”。

人才优势

成都位列中国人工智能城市15强

与展会同步举行的,还有人工智能高峰论坛等系列专业论坛,来自赛迪顾问、英特尔、联想、金山的业内大咖畅谈行业发展。

工信部赛迪顾问人工智能产业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向阳现场分享了2018年人工智能产业演进及投融资价值分析。向阳表示,日前发布的《中国人工智能城市发展白皮书》中,成都位列中国人工智能城市十五强。

据了解,成都的人工智能发展途径主要聚焦在制造、交通、医疗、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打通人工智能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道。在园区布局上,以高新区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郫都区人工智能小镇为主,辅以电子科技大学-东方网力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方向的学科建设支持。“成都在产业发展中具有明显的人才优势。”向阳说,随着市场需求扩增,意味着成都市场还具备极大潜力。

成都商报记者 邹悦 实习生 张鑫蕾 摄影报道

原标题:InfoComm China展会昨在蓉开幕 为何选择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