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暴雨袭蓉 全市转移群众1642人

2018-09-06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风雨交加,成都江河、水库运行是否正常?记者从市防汛办获悉,9月4日20时至5日15时,我市出现了雷雨大风天气,降雨主要集中在东北部和西南部。全市大暴雨51站,覆盖10个区(市)县;暴雨200站,覆盖20个区(市)县;大雨205站,覆盖21个区(市)县。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青白江日新镇,为217毫米。我市东部和北部的部分地方出现大风天气,其中最大风速出现在金堂官仓镇为18.5米/秒。

截至目前,我市部分江河水位小幅上涨,均未出现超警超保情况,全市水库运行平稳。全市共转移受威胁群众1642人,其中彭州市41人,都江堰市548人、崇州市346人、大邑县49人、邛崃市339人、蒲江县102人、龙泉驿区186人、新津县31人,崇州市转移游客185人。

据了解,根据本轮降雨趋势,全市需高度关注山洪灾害和城市内涝,重点防控区域是东部地区的金堂、青白江、新都、简阳、天府新区、高新东区和中心城区,特别要关注上述地区山洪沟、下穿隧道、地下空间和低洼区域等。

原标题:暴雨袭蓉 全市转移群众1642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