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持枪斗殴、聚众吸毒 成都一恶势力团伙主犯获刑8年半

2018-09-06 08:2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成都市检察院公布一起涉恶案件,一恶势力团伙主犯王某因故意伤害罪、容留他人吸毒罪以及非法制造、买卖枪支罪,数罪并罚,获刑8年6个月。

今年2月11日,简阳市警方查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随后,一起涉恶案件浮出水面。经查,自今年年初以来,容留他人吸毒的王某就以收账为名,以免费提供毒品、住宿及生活开销的方法,纠集多人形成了以其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开展聚众斗殴、非法制造及买卖枪支、吸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1月31日,因与他人有债务纠纷,王某携带从钟某(另案处理)处借来的一支手枪,纠集3人持刀与对方“谈判”。双方见面后发生械斗,造成多人不同程度受伤。王某使用手枪将对方参与斗殴的廖某某打伤,经鉴定,廖某某所受损伤综合评定为重伤二级。

2月11日,王某伙同并容留多人吸毒被抓获。5月18日,王某因故意伤害等案由被简阳市公安局向简阳市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

7月27日,简阳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并当庭宣判,判决认定王某犯故意伤害罪;犯非法制造、买卖枪支罪;犯容留他人吸毒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8年6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与此同时,廖某某被判犯聚众斗殴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犯非法买卖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5年4个月。其他多名被告人也被判刑。

原标题:持枪斗殴、聚众吸毒 成都一恶势力团伙主犯获刑8年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