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以成都为起点通达全球 麻辣滚滚实现面朝大海的梦想

2018-09-11 14: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麻滚滚,男,辣滚滚,女,两人相爱相杀;竹博士,麻辣滚滚的3千瓦大灯泡。辣滚滚有一个梦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可是成都不沿海、不沿边,咋个出海呢?竹博士这么说!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9月11日报道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立足全省发展新时期、新形势、新使命,创造性提出了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开放新格局。对成都而言,这既是使命担当,又明确了未来方向。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必须坚持“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持续提高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

而在新一期的《麻辣滚滚》系列动画中,辣滚滚向麻滚滚谈起了自己的梦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但苦于成都不沿海、不沿边,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

“谁说成都不能出海?”竹博士向两只可爱的熊猫讲述了成都的战略。成都将强化“四向拓展”,推动“全域开放”,增强成都国际门户枢纽地位和战略支撑。以国际视野加快破除瓶颈制约,拓宽开放通道,实现高水平“驾船出海”!

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开放新格局,成都既是“四向拓展”的起点,又是“全域开放”的支点。如何做好起点与支点?成都给出的答案是:用好以成都为“四向开放”起点的机遇,着力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城市整体势能;用好构建立体开放战略通道的机遇,加强开放能力建设,助力“全域开放”。成都将面向全球构建高质量开放型经济体系,充分发挥“发动机”和“稳定器”作用;并加快建设国际营商环境标杆城市,引领和推动全域营商环境国际化。

“未来,以成都为起点,通达全球,你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竹博士高兴地对麻滚滚和辣滚滚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