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西安拆除“国岭”“西安院子”项目违建别墅

2018-09-12 14: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博消息,9月11日,西安市长安区、鄠邑区依法依规拆除“国岭”“华府门第(西安院子)”项目违建别墅,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拆除工作加快推进。消息称,9月11日启动48套别墅拆除工作,总体拆除工作预计将于9月25日前完成。

自7月30日起,陕西省针对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开展大规模专项整治工作。中央派驻专项整治工作组、陕西省委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于8月至9月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开展彻查整治。

“国岭”项目位于长安区东大街道降南村,属秦岭适度开发区,是中办督查组重点督办项目。该项目实际占地500.4亩,本次违建整治拆除别墅69套,违建面积约2.2万平方米,9月11日启动48套别墅拆除工作。总体拆除工作预计将于9月25日前完成。

原标题:陕西西安拆除“国岭”“西安院子”项目违建别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