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穿滴滴服装的小哥在电梯口撒尿 滴滴:已是其他平台员工

2018-09-12 16: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1日晚7时许,一位身穿滴滴外卖配送服的疑似外卖人员,从成都乐天圣苑小区7栋某楼走出电梯后,直接对着电梯口脱裤子撒尿,事后业主发现电梯外还残留着的尿液——这一幕,被该楼层的一户业主安装的电子猫眼全程记录下来。

▲视频截图

9月11日晚,一位微博网友将两小段视频发在网上,曝光一位外卖人员在电梯口随意小便的行为。

“这个滴滴外卖的配送员都干了些啥啊?在电梯口随意小便!”成都商报记者随后联系上该网友小美(化名),小美是成都本地人,在成都乐天圣苑小区居住,在小区业主群中听说了7栋某楼业主遭遇的这一幕,忍不住把视频发上网。

小美提供的视频中,9月11日晚7点17分,一位身穿滴滴外卖配送服装的疑似外卖人员,从电梯里走出来后,径直在电梯口脱裤子小便。事后,还有业主在电梯口外拍到了疑似尿液的液体残留。这一幕,被7栋某楼业主家的电子猫眼拍下。

▲视频截图

成都商报记者通过搜索发现,视频中男子穿的服装,确实跟滴滴外卖服装很像。“听邻居说,是从31楼下去的,有邻居在电梯里碰到,就是穿的滴滴外卖的衣服。”小美回忆。

9月12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成都乐天圣苑小区物业中心,小区物业中心物业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11日晚确有此事。“后来我们通过电梯监控发现确认,这位人员穿着滴滴外卖的服装。”该物业人员表示,9月11日晚小区物业人员已经将残余尿液进行清洁处理。

滴滴.png

▲电梯内监控

9月11日晚9时许,滴滴外卖官方微博@滴滴外卖通过评论联系上小美,“亲爱的用户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小滴已经私信您,请您注意查看私信,私信收到您的回复后,小滴马上安排处理您反馈的问题。”

私信1.png

▲滴滴与小美的沟通截图

随后,@滴滴外卖 向小美要了一个手机号了解情况,表示会对此事进行处理。

9月12日上午11点多,@滴滴外卖再次私信小美,“您好,您昨晚发微博反馈的问题小滴已收到,我们非常重视您反馈的问题,并已安排专人跟进。为了更好的处理问题,还希望您提供更多的线索,比如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等信息,感谢理解和配合。”随后,小美提供了事发地小区的具体信息。

私信2.png

▲滴滴与小美的沟通截图

最新>>

滴滴外卖:

该骑手8月份就停止了滴滴外卖平台的配送工作

当时正在配送另一外卖平台的订单  

9月12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滴滴外卖相关人员,相关人员回复,经查,视频中骑手为原滴滴外卖成都海椒市商圈众包骑手蒋某某。根据查阅后台数据得知,该名骑手自7月26日起,已经停止了滴滴外卖平台的配送工作。

“而据视频发布用户提供的证据显示:当时该名骑手正在配送另一外卖平台的订单。目前,滴滴外卖已对该名骑手的配送资质进行了永久性封禁。同时,滴滴外卖也已通知各区域负责人,加强对在岗送餐人员的道德素质教育。”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图片、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穿滴滴服装的小哥在小区电梯口撒尿 滴滴:他已是其他平台员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