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帅!成都交警警务技能大比武 22支队伍同场竞技

2018-09-12 19: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80912170719

微信图片_20180912170724

微信图片_2018091217071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12日报道 整齐划一的手势动作,响亮的规范用语,今天,2018年度全市公安交警系统警务技能大比武开幕式在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公安交警系统的22个代表队、557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警务技能大比武的首个集体项目——队列、手势操和警务实战技能。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的一个半月,参赛队员们还将参加包括枪械使用技能、摩托车驾驶技能、车辆查控技能、警务实战技能、路面执勤技能和理论知识等6个项目。  

“警察,例行检查,请出示证件。"今天上午,在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22个代表队、557名参赛民警用整齐的动作和口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成都交警二分局以93分的分数获得了今天比赛的第一名。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王茂告诉记者,为了这次“大比武”,他们已经训练了一个多月。“手势操和队列就是要准确、整齐,这个只有反复的训练才能做好,今天获得了第一名,感到非常荣幸。”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公安交警警务技能比武竞赛活动,目的就是通过以点带面,切实提高广大民警的临场执法能力、武器警械使用能力和警务实战水平。“希望通过大比武活动,培育培养‘一专多能、规范执法’复合型民警,全面推动交通管理工作转型升级。”该负责人告诉记者,2016年以来,支队先后采取送教上门、远程视频培训、短期集训等多种形式,积极推进岗位练兵活动,全市广大民警和辅警自觉投入各项练兵活动,经过“科学治堵”、“冬季铁拳”、“夏安”行动以及现在正在进行的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等实战的火热锤炼,培养了一批业务尖子、岗位能手,涌现出了一批成绩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加强民警警务基础知识、基本体能、基本技能战术训练,进一步提高民警警务实战水平和公安交警队伍的整体战斗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交警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和紧迫任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