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月93元

2018-09-13 15: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3日讯 据省人社厅官网今日消息,经省政府同意,决定自2018年1月1日起,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93元,即在原每人每月75元的基础上增加18元。

原文如下: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

关于2018年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

川人社办发〔2018〕154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2018年提高全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人社部规〔2018〕3号)要求,经省政府同意,决定自2018年1月1日起,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93元,即在原每人每月75元的基础上增加18元。提高标准所需资金由中央财政全额补助。

各地要高度重视此次提高基础养老金标准工作,尽快将提高后的养老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并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参保居民选择更高档次缴费,增加个人账户积累,逐步提高养老保障水平,促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可持续发展。此次增加的基础养老金金额,不得冲抵或替代各地此前自行提高的基础养老金。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 川 省 财 政 厅

2018年9月11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