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友好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2018-09-14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分别会见英国怡和集团行政总裁班哲明·凯瑟克和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沈晖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分别会见了英国怡和集团行政总裁班哲明·凯瑟克和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沈晖一行。

会见班哲明时,双方表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不断深化在文化旅游、空港新城及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农产品加工开发等领域务实合作,积极吸引更多英国企业来蓉投资兴业,携手推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见沈晖时,双方表示,成都汽车产业基础良好、人才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将务实推动在智慧出行、智能交互体验、自动驾驶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副市长刘烈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参加会见。

(记者 常斐)

原标题:深化友好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