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在成都开赛

2018-09-14 09: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秋季赛在成都开赛。记者获悉,接下来KPL将逐步国际化,未来将在韩国赛区、东南亚赛区进行比赛。

诞生于成都的手游《王者荣耀》,自2015年开启公测以来,迅速发展成为全国最火手游。近日,《王者荣耀》赛事相关捷报频传,由KPL现役选手组成的《王者荣耀》国际版(AoV)中国团队在2018年雅加达-巨港亚运会上夺得亚运历史上的电竞首金,《王者荣耀》首个顶级赛事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也在8月初成功举行。

KPL联盟主席、腾讯互娱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经理张易加表示,KPL希望塑造东西对决的概念,西部赛区以成都为核心,所以本赛季在成都开赛。

成都商报记者 费成鸿 实习记者 俞瑶

原标题:《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在成都开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