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再次蝉联国内最热出行目的地榜首

2018-09-14 14: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4日讯 昨日,人民网以《2018上半年民宿受青睐 成都为国内最热目的地榜首》为题刊文称,途家网发布《2018途家上半年民宿发展报告》,报告指出,成都再次蝉联国内最热出行目的地榜首,出游目的以休闲度假、观光为主。QQ图片20180914142357

据途家《2017年上半年民宿旅游报告》显示,2017上半年入住最多的民宿目的地城市中,成都位列境内第一。途家平台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入住最多的民宿目的地城市中,国内TOP 10城市排名为:成都、三亚、北京、上海、重庆、广州、西安、厦门、杭州、青岛。这10个城市的间夜量合计,接近全国间夜量的60%。除北京、青岛以外,其余城市全部为南方城市。南方的气候宜人,旅游类型多样,民宿也成为去南方旅游住宿的最佳选择。

途家公关总监唐挺认为,“如成都、重庆、上海、杭州等城市与周边形成了大的旅游生态圈,吃喝玩乐游购娱各个方面相对成熟,不仅很多北方人因为气候等因素选择去南方旅行,当地的消费者周边游现象也比较明显,大家比较喜欢在短假期、周末去隔壁城市或景区游玩,而住民宿成为家庭、年轻人聚会的不二选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