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北京洪堡论坛成都论坛将于9月18日在蒲江开幕

2018-09-14 15: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蒲江寿安工业园

蒲江寿安工业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实习记者 罗同)9月14日报道  北京洪堡论坛成都论坛蒲江2018国际会议将于9月17日—21日在蒲江县举办。此次大会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口岸物流办、蒲江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据悉,本次大会将于9月18日上午正式开幕,以“绿色经济、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国际门户枢纽”为主题,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都研究院揭牌仪式、主题演讲、“蒲江2018”巅峰对话、专题研讨会4项活动。大会将汇聚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经济专家、职业教育专家、跨国企业负责人等世界各地学界、政界、商界精英领袖。通过行业大咖之间的对话和分享,共擘中德(成都)中小企业合作区未来创新发展的美好前景。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洪堡论坛自2013年创立以来,以“绿色经济与文化传承”为旗帜,已成功连续举办五届,获得国内外广泛的认可和支持。今年,在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北京洪堡论坛首次走出北京,来到天府之国成都,领略成都发展的独特韵味和无限魅力。未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进行深入合作,谱写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