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网应注意的网络安全 都藏在这组光绘创意照里

2018-09-14 15: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届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光影模拟人上网时的情景,右上角的云加盾牌守护着网络安全

当前,互联网影响和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移动终端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一些新型的盗窃、诈骗、骚扰手段也层出不穷,注意网络安全至关重要。

近日,成都摄影师拍摄制作了一组光绘形式的创意组照,用光影模拟人们在日常中使用网络的四种场景,提醒人们注重网络安全。

成都商报记者 王效 摄影报道

原标题:上网应注意的网络安全 都藏在这组光绘创意照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