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参加相声节目却没有镜头?成都名嘴罗小刚:和高手过招 输了没啥

2018-09-14 16: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日晚间,一篇题为《可怜的刚哥》的文章在某汽车论坛出现,引发众多成都听众对成都电台节目主持人罗小刚参赛遭遇的讨论。今年7月,成都商报报道罗小刚参加上海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节目选拔(新闻回顾>>成都名嘴罗小刚又“不务正业” 进军综艺节目当起了相声新人),直到9月节目播出,罗小刚的画面却只出现在选手席上,他表演的节目最终未能出现在节目中。

今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罗小刚坦言,从比赛结果来看是失败的,但自己参加节目的意义在于学习,“和高手过招才能发现不足。固步自封是不行的,我们始终要走出去,只有走出去才能促进自己不断进步。”

粉丝: 川式幽默走出去太难

“电视上没转播他准备的节目,连网络完全版也没有他,太可怜了。”网友“老板数签签”前晚在某汽车论坛发帖说,罗小刚去参加了上海东方卫视的“相声有新人”节目,但这个节目有个特点,导演觉得选手节目不好笑,转播的时候就不会给镜头,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罗小刚豪言壮语,现在别说晋级了,连脸都没露一下就回家了,“太让人失望了”。

这一帖子被罗小刚粉丝转发到粉丝群后,“一石激起千层浪”,纷纷吐槽自己等了许久也没有见到“刚哥”出现,望眼欲穿。有粉丝直接用“江郎才尽”四个字表达对罗小刚的失望。但也有粉丝觉得也不能怪罗小刚表现不佳,基本原因是“我们四川方言的精髓,其他地方的人无法领悟”“四川语言艺术很难走出大西南”。

受邀参赛 却镜头寥寥

据悉,“相声有新人”是上海东方卫视和“欢乐喜剧人”团队联合打造的,号称中国顶级相声大戏,填补了相声类综艺节目的空白。这档节目的评委是郭德纲、张国立等知名演艺人士,为中国相声界选拔优秀的人才。节目方特别邀请四川新派评书创始人罗小刚参加此次比赛。

但从7月消息放出,到9月“相声有新人”节目播出,众多关注罗小刚的观众发现,偶有镜头扫过,罗小刚都是坐在类选手席,并没有上台表演的画面。

从“相声有新人”节目陆续播出以来,不断有热心网友在罗小刚的个人微博、微信公众号、粉丝群里询问:“刚哥,你的节目好久播哦……”但都没有得到相关回应。直至11日晚,上述网友直接以“可怜的刚哥”为题,直言此次罗小刚并没有获得节目方的太多关注,让众多罗小刚粉丝忧心罗小刚是否受打击太大,不愿直面失败,也不肯出来回应。

罗小刚回应:知不足 始进步

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11日深夜,罗小刚在个人微博上发文追思评书大师单田芳,疑似回应网友们关于他“江郎才尽”的关注,他透露“想好好说说评书了,不妄论什么责任、担当,不贪图什么市场、关注,就是好好说说。很想回到我的第一场,自己起名‘新派评书’的那场演出,试试重试初心,重温初心。”

今日(9月14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罗小刚表示对于此次参加节目,自己并没有挫败的感觉,也并不是网友说的“不敢面对失败”。他表示自己参加这次比赛的初衷就是学习,也是为了更好地推广四川新派评书。为了让很多人接受新派评书,他学习了表演、形体、声乐等,并虚心向老前辈学习。“固步自封是不行的,我们始终要走出去,只有走出去,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

罗小刚说,他之所以参加“相声有新人”,就是看中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有最专业的导师,“和高手过招,才能更好地正视自己的不足,促进自己不断进步。”

图片由罗小刚提供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编辑 唐欢

原标题:参加相声节目却没有镜头?成都名嘴罗小刚:和高手过招 输了没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